万万book的呀

磕遍太阳系,搞只搞棋昱(文品很差)

【棋昱】他一直在工作

春天了,搞点摸翅膀文学(注意:只摸了翅膀,别的我没敢


本期工具人:佳哥,琦哥,和妈妈们,(一句话










正文:


蔡程昱是被饿醒的,睁眼一看已经是下午三点了,龚子棋贴在他身上丝毫没有要醒的意思,他轻手轻脚扒开搭在他腰上的手,下床洗漱,从冰箱里搜出几片面包,随便烤了下,吃完回来,就见龚子棋闭着眼睛伸长了手四处乱摸,手机放在蔡程昱这边的床头柜上,嗡嗡直震,蔡程昱看着好笑,拿起手机坐回床上,右手按住龚子棋,龚子棋困得整张脸皱皱巴巴的,单眼睁开一条缝,朝他笑了下,枕着他的手掌又躺了回去。


电话是妈妈打来的,蔡程昱接起来,才知道自己手机关机了,蔡妈妈絮絮叨叨的问:“这是睡的午觉还是一直没起啊?早餐吃了没有?午餐呢?“


蔡程昱被问得心虚,打着哈哈说吃了吃了,蔡妈不信:“小棋呢?小棋说。”

蔡程昱没办法,抽出手来拍了拍龚子棋的脸,龚子棋嗯一声醒了醒神,才凑过来趴在他大腿上:“妈妈,我每天都给蔡蔡做饭吃,您别担心。”


他们俩,都随蔡程昱 管蔡妈叫:妈妈,叠字,显得龚子棋乖巧;随龚子棋管龚妈叫:妈,单字,显得蔡程昱亲昵。


妈妈们都很受用。


蔡妈两句话就被龚子棋哄得服服帖帖,她其实也没有什么事,这俩孩子今年没有在一起过年,很不巧,工作和休息,时间地点全岔开了,家里人不愿意他们瞎折腾,干脆就各过各的,年前年后差不多一个多月,过了元宵节俩人都有了假期,这才见到面。


年轻人聚少离多,蔡妈不放心,专程打电话问问情况,知道没什么事也就放心了,她交代了两句好好吃饭,又不厌其烦地嘱咐:“妈妈知道你们感情好,有激情,不过闹归闹,要有节制,一定要注意身体知道吗?”


蔡程昱和龚子棋对视一眼,脸一红,连连应是。


好不容易挂了电话,蔡程昱呼一口气,给自己手机充上电,开了机,又躺回上床去了。


龚子棋摸摸搜搜的把他拉到怀里,胡茬从他脸上一路蹭到耳后,扎得他直躲,他手脚并用地把人抱住,大手掌扣在他后腰上慢慢地揉着,刚醒不久声音还有些哑,听起来酥酥麻麻的,轻声问蔡程昱:“腰疼不疼?”


蔡程昱脸热还没有退下来,含糊地应了声:“不疼。”

他伸着脖子努力越过龚子棋肩膀去,不让他看见,胸口和他贴在一起,大大地透了口气:“就是有点酸。”


不知道蔡妈怎么知道的,他们昨天,确实,不太节制,也奇怪,不见的时候每天聊天、视频,也没觉得有多想念,可真一见了面,两个人就跟丢了八百年似的,抱在一起谁也不撒手,昨晚11点就开始闹,来来回回折腾到四点钟,澡洗了三趟,床单换了两套,每次换上,躺了还不到10分钟,就又缠到一块去了。


搞到最后,卧室里一片狼藉,找不到合适的换洗床单了,干脆就转到次卧睡了一晚。



龚子棋想着也觉得确实有点荒唐,但是他现在抱着蔡程昱心情好的不得了,忍不住的要使坏,在他耳边低语:“体力比以前好了很多哦。”


但凡是夸他,蔡程昱就没有不受用的,他扭了扭脖子颇为自豪:“我健身了呀!”


龚子棋低笑出声,蔡程昱健身很潦草,不为减脂也不为塑形,只是为了工作,增强心肺功能,不过效果很好,男高音叫起来也好听,一晚上挠得龚子棋心里一颤一颤的痒。


龚子棋想健身果然是个好东西,还是不要打击他的积极性:“好,你厉害。”

他闭着眼睛手上不停,揉着揉着又问他:“等下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做。”


蔡程昱想了想:“别做了,叫外卖吧。”他往上窜了窜,从龚子棋脑袋后面够到他的手机,双臂围在他脖子上,歪着脑袋熟门熟路地打开软件:“晚上不是去琦哥家吃吗?随便买点垫一下就行了。”


龚子棋觉得也好,他正好再懒会床。


蔡程昱转了个身窝在他怀里,龚子棋就着这个姿势蹭着他的后颈皮陪他一起看,可没等他点完,就闭上眼睛睡起回笼觉了。


这一觉睡得不沉,怀里人动来动去的,还拿脚底板磨他的小腿肚,磨得他整个人都躁动起来,他双腿一夹,睁开眼睛。


蔡程昱已经坐起来了,正靠在床头支着腿热火朝天的打游戏,见他醒了赶紧说:“你怎么睡这么死啊,我腾不开手,快去拿外卖。”


龚子棋坐起来,醒了醒神,蔡程昱的睡衣不知道扔在哪个角落里了,只穿了短裤,身上随意套了件宽松的T恤,还不是他自己的,领口斜歪着露出肩膀和一点胸口,上面深深浅浅全是昨天留下来的痕迹,龚子棋视线下移,大腿内侧他昨天也嘬得很厉害,果然,效果很惹眼。


他挠挠后脑勺,伸手摸了摸蔡程昱的膝盖,蔡程昱没理他,他一脸严阵以待,注意力全在游戏上。


龚子棋好奇问他:“跟谁打呢?”


“佳哥。”

“他给你发消息,说还差两把就上王者了,趁现在有时间叫你赶紧组个队帮他杀上去。”


龚子棋点点头,他俩打游戏水平差不多,账号也是混着来的,见他睡着蔡程昱就自己上手了,不过马佳确实不行,上个王者比娶媳妇儿难多了。他无情嘲笑了几句,又问:“现在上了没?”


蔡程昱咬牙切齿:“输了两把。”


龚子棋爆笑出声,被蔡程昱踢出去拿外卖了。


等他顺带洗漱完回来,蔡程昱还是那个姿势,脚趾头都认真的蜷了起来,龚子棋问他想拿进房里吃还是出来吃?


蔡程昱正忙着发大招,嗯嗯了两声敷衍他。龚子棋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关注,有点委屈,过来拉他的手,蔡程昱一缩躲开了,并且不停猛点手机,龚子棋不服,立即追过去捏住他的手腕,黏黏糊糊的磨他的腕骨。


蔡程昱手上晃了两圈没甩开:“子棋,别闹,等我清完这波兵。”


蔡程昱干什么都认真,不等他打完这把大概是吃不了饭了。龚子棋干脆在他面前坐下来,盯着他看,蔡程昱白皙,皮肤有点敏感,很容易留下痕迹,他怕出不了门见人,死活不让龚子棋亲脖子,龚子棋忍得辛苦,就在锁骨上咬了一口,现在上面有个浅浅的牙印,他看着看着,就笑了起来。


蔡程昱刚被一个躲草里的人收了人头,趁空歪头看他一眼,看他高兴他也笑:“笑啥呢?”


龚子棋笑得满足而且暧昧,摇摇头,凑过去亲了他一下,蔡程昱手上又忙碌起来,感觉他靠近,探着身体配合他,龚子棋亲完额头还要亲鼻尖,嘴角和下巴,蔡程昱就找信号似的艰难的移动手机找着角度。


等龚子棋咬上他的喉结,一手摸进他的短裤边边,他才意识到事情不妙,一伸腿压住他的手:“你要干嘛?”


龚子棋从他身上起来,装得很无辜和体贴:“……昨天做的太凶了,我检查一下你有没有受伤。”


“昨天你洗的时候不是检查过了吗?”


龚子棋被拆穿也不恼,贱兮兮的诱哄他:“来一下,昨天那样,今天会很舒服的,你信我。”说着就要去拉他的裤子。


蔡程昱急了:“不行!”


队友正在被围攻,他赶去支援,一分神,龚子棋又摸进了他的上衣,他两头兼顾不得,只好往床头缩了缩,龚子棋立即跟上来,压在他身上,他一缩再缩,龚子棋一跟再跟,他退无可退只好讲道理:“子棋你冷静一点,家里没有换洗床单了,再闹就要睡沙发了。”


“我记得有三套备用的。”


“这已经是第三套了!”


“……”

“没事,我们可以住酒店。”


峡谷里在集合,准备团战,他暂时顾不上龚子棋,只能由着他作妖,顽强地战斗着,龚子棋钻进他双臂,恰到好处的厮磨他的脖颈,啃咬他的胸口,索取他的气息,他喘着气,呼在蔡程昱胸口,热的两个人都躁动不安,很快蔡程昱手一软又送了个人头。


不等他生气,龚子棋就找到机会吻上他,熟稔地逗弄他的唇舌,腾出手来和他十指相扣,蔡程昱被吻的七荤八素,手机不自觉就脱了手,安琪拉复活之后在原地不停得转圈,和此刻的他一样迷茫无措。


他下意识伸手要拿回来,却被龚子棋截停,他的眼眶脖子都已经泛红了,往他手心里吻了一下,然后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蔡程昱一错愕,被他慢慢地带着手往翅膀摸去,蔡程昱一下睁大眼睛,龚子棋滚了滚喉结,再次看向他,巴巴地说:“蔡蔡,你得帮帮我。”


手机已经被推到床沿边上了,蔡程昱被缓缓地带着躺倒,手抵着龚子棋的肩膀,推拒若有似无,他说话有些不连贯,他说:“子棋,我还有……还有两座塔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后记:

蔡程昱最后没能推倒那两座塔。


他们也没有出去住酒店,因为蔡程昱又累又饿,接龚妈电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
也没有去李琦家吃饭,因为过了饭点,他们也没有从床上下来。


在蔡程昱睡着的时间里,龚子棋一边做饭、收拾屋子,一边挨着马佳、李琦、龚妈、和邻居家的四重骂,最后才得到了蔡程昱原谅的抱抱。


他们也没有睡沙发,因为他们终于想起来新换的洗衣机有烘干功能。


它一直在工作。

















1:佳哥打游戏应该没有那么菜,为什么选他呢?因为他喜剧,哈哈哈对不起(绝没有说我老公不好的意思✌

2:我不会打游戏,灵感是我朋友上王者的关键时候就是这样,输输赢赢,离目标越来越远。🙄

3:怎么好像把G7写得像易感qi一样?🤧

4:我好想念G7啊😭


评论(1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